市商务局(商贸招商分局)协调对接万达广场项目落地泾河新城


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安排,推进万达广场项目在我市布局。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商贸招商分局局长安建勇带队,协调对接万达广场项目落地泾河新城。

在泾河新城管委会招商四局副局长路宏伟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项目选址。

随后,与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招商四局局长张沁、副局长路宏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路宏伟通过宣传片对泾河新城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两个选址方案周边环境及配套设施等。

万达地产集团陕西区域公司开发总监聂蔚对万达广场项目的选址要求和测算标准与泾河新城方面进行交流,同时介绍万达集团其它项目,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考察,以期近日有更进一步合作。

刘高波进一步强调了泾河新城的区位优势、城市规划和发展理念,他表示西咸新区是国家级开发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这与万达集团“站在未来看未来”的理念十分契合。

李军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着眼万达整个品牌,开展全面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在该项目上取得突破性、实质性进展。

最后,安建勇表示,万达是知名企业,近期刚与陕西省政府签订了深化合作协议。泾河新城环境好,定位高。希望三方继续贯彻省市要求,加强联系,争取万达广场项目在泾河新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