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水舞光影秀震撼上演深情告白祖国万岁

9月28日晚,一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演出——“我和我的祖国”水舞光影秀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震撼上演。

整场演出由《雁塔之约》《歌唱祖国》《奋进新时代》三个主题篇章组成。20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绚丽的灯光,多彩的喷泉点亮千年大雁塔。现场响起的一首首爱国歌曲,振奋人心;当大雁塔塔身出现“祖国万岁”的全息投影时,万千观众发出激情澎湃的欢呼,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或相机,将这难忘的一刻留在镜头中。随着现场巨幅五星红旗的展开,人群中再次发出阵阵热烈的欢呼;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美轮美奂的舞影效果璀璨夺目,大雁塔北广场仿佛换上了“红妆”,国庆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真切体现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此次光影秀演出以千年大雁塔为背景,以音乐喷泉为载体,以歌颂祖国为主题,激发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爱国热情。整场演出将声音、灯光、国庆氛围等相融合,将西安的诸多人文、地理元素囊括其间,展现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形成了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相结合的视觉盛宴。舞动的中国红、巨幅的国旗、摇曳舞动的喷泉秀,齐齐向祖国表白,这场超燃的视觉盛宴燃起了市民和游客的爱国之情,也再一次扮靓了西安市的夜空。

据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安大唐不夜城精心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各类庆祝活动,本场水舞光影秀是精心为祖国生日献礼的创意演出,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7日,国庆期间每日20:30、21:30、22:30将准时于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上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现西安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