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广交会,政企同心稳外贸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稳外贸有关政策措施,10月23日至24日,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带队,邀请西安海关、省外管局、市税务局等单位业务负责同志,深入广交会为西安外贸企业鼓干劲、添动力,指导西安交易团认真抓服务、搞保障,助力企业利用广交会平台扩大外贸出口,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做好稳外贸工作。

吕恒军局长一行先后深入西安外贸企业广州生产基地,了解经营发展、出口外销等情况,指导企业最大限度用好用活政策,积极主动与协作企业共同扩大市场,实现互惠互利。

期间,逐个深入西安外贸企业展位,动员参展企业始终把洽谈成交摆在首位,鼓励大家树立自信、树立品牌、树好形象,切实用好广交会平台,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拓展海外市场,促进对外贸易。

吕恒军局长在检查西安交易团办公室工作时强调,商务局与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加强协作、搞好服务,用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抓好以参展成交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力促外贸工作上台阶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