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与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座谈交流

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与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座谈交流。

王浩说,中粮是大型国有企业,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在西安布局的粮油、饮料、地产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西安是国家明确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核心区、西部大开发桥头堡,拥有区位、政策、人才、军工、文化等资源优势,正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众多机遇。感谢中粮对西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中粮加大投资力度,我们将为中粮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

于旭波说,西安是国家中心城市、西北龙头,优势资源丰富,区域辐射范围广,发展环境优越。希望与西安加大在食品、商业、城市功能改造提升、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西安“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把更多项目布局在西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琳,中粮集团质量安全部总监陈志刚,大悦城控股总经理曹荣根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