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落户西安线上对接洽谈会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知名展会。为争取将该展会引进西安举办,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实地面对面洽谈的现实,1月28日,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商务局会议室举办了“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线上对接洽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超、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崔燕、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服贸处一级调研员白杨、会展处处长王志功与北京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中华商标协会办公室主任张豫宁及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和金惠会展集团等进行了线上洽谈交流。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介绍了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办情况以及落户西安的相关要求。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介绍了西安办展的优势和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超、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崔燕,对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西安办展的市场需求、创新办展模式等发表了意见;市商务局服贸处一级调研员白杨和局会展处就展会的审批、宣传及办展的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经过各方热烈交流洽谈,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西安举办达成了共识,对展会组织形式、举办条件、场地需求、疫情考量、创新模式、品牌对接、亮点特色和实地考察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意见。下一步各方将进行细致的交流沟通,确保展会顺利落户西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