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西安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周丰教授,为局机关、西安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西安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辅导。

周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市商务局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年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宣讲辅导、专题党课、知识测试等各个步骤环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工作、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重要要求落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