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

为了减轻实体店人员购物聚集压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节消费需求的特点,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思路,市商务局计划以“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为主题,从1月22日至2月15日,采取统一标识、统一时间、统一要求的方式,组织电商企业举办“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

截止目前,“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报名企业176家,我们通过测试企业小程序、了解业务能力、核查信用状况、综合商品种类,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慎重确定了100家供应企业,搭建了年货节专属小程序。将通过各类媒体和微信朋友圈广泛推广,消费者可通过专属小程序,直接下单,放心消费。主要有三个特点:

供应充足品类多

除了基本生活必需品,还推出更多品牌、品质、健康、智能商品,以及适合不同人群的餐饮套餐和定制年夜饭等配送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宅家过年。

活动多样有特色

协调对接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全国性大平台,开设西安专场,创新营销方式,为市民提供“线上订购+线下配送”全链条服务。

政策叠加实惠多

各参与企业将推出优惠券、折扣券、秒杀、直降、红包、满减满赠等优惠措施,还面向留守老人、滞留人员等特殊群体,推出平价年货大礼包。

同时,市商务局联合有关商协会持续开展“直播带货公益行”“直播兴商万企行”“直播助农千村行”等配套活动,支持企业在复工复业中加强春节供应。欢迎媒体和市民朋友关注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