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商务局关于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 对西安市商务局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 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市商务局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

二、采购项目编号:SXZCZB2019-ZCCS-1018

三、采购人名称: 西安市商务局(本级)

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13891897887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至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25号瑞欣大厦6楼A

联系人:高东联

电话:029-88219779

五、采购内容和需求: 承办“西安市商务局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活动1项(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内容)

项目概况:负责筹备组织“西安市商务局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活动的一应事务。

项目用途:“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专题论坛”服务

采购预算:200000.00元

六、磋商文件 发售时间、地点

1、发售时间:2019-10-16 09:00:00至2019-10-23 9:00: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25号瑞欣大厦6楼A

注:购买磋商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