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商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政务诚信承诺书

 

承诺编号:               行政区划代码:610100

单位名称

西安市商务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610100013353665X

法定代表人

吕恒军

监督电话

86786555

 

 

为认真践行政务诚信承诺和增强政府信用,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服务环境,建立健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长效机制,西安市商务局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承诺:严格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严格贯彻各项法律法规制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政务公开承诺: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商务政策、商务动态等政务信息,公开办事程序、办公电话,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三、勤政高效承诺:从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出发,不断完善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效率。

四、守信践诺承诺:不断提升诚信行政水平和诚信履职意识,遵守依法依规作出的政策承诺,防止发生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公平交易等政务失信行为。

五、廉洁从政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采取有力措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勤廉奉正,在全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

投诉举报邮箱

xasswj1@163.com

公示网站网址

http://xasswj.xa.gov.cn/

签发人

   吕恒军        201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