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8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参加。

研究生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关于以案促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征求相关高校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各部(处)室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正式在编党员干部依次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案为镜鉴,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袁宁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围绕“六个聚焦”,问题查找精准、具体,符合个人实际,相互批评深刻。

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今后会更加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省研究生教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