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赴四川自贸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为加强与四川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互补,促进协同创新,12月30日,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组织各功能区赴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片区开展调研学习,交流创新经验。

此行由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群刚带队,自贸综合信息处、高新、经开、国际港务、浐灞生态功能区自贸办负责同志参加。

李群刚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放管服”改革、“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情况,随后到天府新区片区国际基金小镇投资服务中心了解成都自贸区金融创新情况。

李群刚副主任指出,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片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试点、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西安区域学习借鉴,各功能区要通过调研学习,寻找差距、补足短板,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统筹谋划好来年工作;要加强与成都片区的区域联动、协同创新、形成更多富有地域特色的创新成果,助力两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