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港“云签约”独角兽企业 今后买生鲜会更方便

3月12日,在西安市第二批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活动中,西安国际港务区与全国独角兽百强企业谊品生鲜“云签约”,谊品生鲜西北运营中心落户西安港。

“谊品生鲜”是集线上线下于一体,国内发展最快的新零售品牌之一,于2018、2019连续两年跻身全球独角兽排行榜。其业态涵盖社区24小时生鲜折扣店、社区生鲜O2O、轻餐饮、海鲜批发、畜业养殖、农副产品等。

陕西谊品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谊品生鲜在西北区域的运营中心,目前已在西安开设生鲜店15家。根据规划,未来一年内,将在西安市新设分支机构60多家,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陕西谊品弘科技作为西安市重点保供企业,每日供应400吨蔬菜、肉食、粮食等生活必需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港务区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推动“存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对接“增量”项目签约落地,确保一季度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