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对高愉等36名同志表彰奖励的决定

机关各处室、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对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记三等功一次,对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记嘉奖一次,并按有关政策规定给予相应奖励。

一、荣立三等功人员(4名)

高愉  李 婧(机关) 龚瑞栋 刘 梅

二、机关记嘉奖人员(26名)

褚华平 席博学 雷 昌 李 军 丁笑亮 何 亮 刘芳玲 张 莹 王小江 蒿文圃 张 燕 王 睿 王学敏 铁红兵 董 军 王欢庆 任 平 马 飞 艾道林 张 博 张 坤 李德新 杨兆强 南 江 刘 莉 孙 刚

三、商务局综合执法支队记嘉奖人员(6名)

刘 鹏 崔鑫 张静丽 张磊 邵 飞  郝伟东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关于调整公务员奖励奖金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号)政策规定,荣立三等功人员一次性奖励3000元,奖励嘉奖人员一次性奖金1500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奋力谱写西安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西安市商务局党组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