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际电子商务发展中心(西安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服务中心)

主任:

副主任:

机构职能:主要职能是面对国内外开展网上招商业务,举办网上招商洽谈会;承担西安市招商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负责西安市招商信息平台的使用、维护和相关信息的采集;开展同国内外知名网站的经贸合作与交流;负责西安市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的运行和维护;承担西安市服务外包基地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事务性工作等。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肉菜流通追溯的法规政策;负责全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工作;承担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宣传推广工作;负责追溯信息数据的汇总分析以及与中省平台的数据传输对接工作等。

机构设置:西安市国际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事业编制13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内设机构2个。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办公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1号楼7层西侧

联系电话:029-86786476